隱世打卡餐廳: 土耳其優質地道菜X特色自煮熱沙咖啡體驗


老公一向四出尋找異國美食,早前,他帶了我到位於馬灣的土耳其餐廳[熱沙咖啡 Coffee on the sand]。本身一聽馬灣,感覺很遙遠。不過原來青衣站附近有巴士去,只需15分鐘左右車程,比想像中快! 15分鐘就可遠離繁囂,其實相當划算🥰!



從遠處見到熱沙咖啡 Coffee on the sand的彩籃色門口,已覺得很有度假的感覺⛱️。一進內便見到很精緻的裝潢及擺設,馬賽克燈充滿土耳其風情! 我引不住拍過不停! 由於我們早去,其他食客未到,所以可以趁機不停打卡,亦可和店長聊聊天! 店長指她曾在土耳其工作,而她的拍檔更是土耳其人,店內不少裝飾及餐具都來自土耳其,非常有特色。餐具放在一旁讓食客自取使用。我很喜歡土耳其茶壺,非常精美🏺! 


拍夠就要開餐了,真心非常推薦它的招牌土耳其烤雞🍗。我一向喜歡在餐廳點烤雞,喜歡它烤到香噴噴的雞皮。不過,一般餐廳的烤雞會偏乾。熱沙咖啡 Coffee on the sand的招牌土耳其烤雞則完成沒有這個問題,烤雞非常多汁嫩滑,亦相當入味,我和老公都很喜歡,下次來也會點這道菜🍽️!


老公亦點了雞肉烤餅🌮。我偷吃了一些。烤餅很脆口,雞肉很好吃,伴碟的沙律蔬菜亦引起了我的注意。沙律蔬菜有一種很特別的汁,酸酸甜甜的,跟平常吃的不一樣。趁店長有少少時間時,我問了她那是什麼汁。她告訴我那是紅石榴汁! 我覺得紅石榴汁跟沙律蔬菜搭配得很好。原來土耳其盛產紅石榴及無花果,所以也不時用來入菜。


我以前很少飲咖啡,因為怕苦。但隨住年齡增長,慢慢就愛上了咖啡,喜歡它的香醇。來到這家餐廳當然要試試它的熱沙咖啡☕。原來熱沙咖啡除了可以熱飲外,也可泡一晚,再製成凍飲! 老公喜歡凍飲,所以他飲的是冷的熱沙咖啡。冷的熱沙咖啡非常易入口,也一樣的香濃,很適合夏天飲用。我很喜歡它的甘香,恰到好處。店長指將會推出便攜裝,到時出外也可飲到冷的熱沙咖啡了,很方便!


餐廳內有個沙盤,原來客人可付費參加熱沙咖啡工作坊,親自嘗試用土耳其手法自煮熱沙咖啡☕! 一場來到,當然要試試! 我跟住店長指示,加入適當的材料。最好玩當然是把咖啡放在熱沙上打圈旋轉,讓咖啡沸騰,沸騰到剛滿了,就要馬上把咖啡拿出來,慢一秒就會溢出了呢! 幸好剛趕及拿出來,細滑的咖啡油亦出現了☕! 可以品嚐自己煮的熱沙咖啡,是個很特別的體驗! 完成體驗後,店長更送了一粒土耳其玫瑰糖及名信片給我呢!


我們亦品嚐了新出的無花果甜品。我從未吃過無花果甜品,感覺相當新鮮! 無花果甜品的擺盤亦相當精美。新鮮的無花果被切成小塊,放在甜甜的朱古力片上,再加上玫瑰花瓣、海鹽及人手切碎的果仁,感覺就像一幅畫🌹🖼️! 碟上亦伴上蛋或乳酪芝士,口感相當有層次,令人一試難忘! 原來除了在店食用無花果甜品外,也可買來送禮呢! 店長指他們會推出母親節限定無花果甜品,如果有興趣,可以到店訂購。


它一星期或會有一日休息,大家去之前記得打電話去訂座📞!


餐廳:

熱沙咖啡 Coffee on the sand

地址 :

馬灣珀林路大街村東11號地舖

電話號碼

90276970 (WhatsApp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閱畢,歡迎讚好facebook同instagram,不時有giveaways同育兒資訊🥰🥰

Facebook page: https://bit.ly/39tAegE
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umpybeanmum

Blog:https://jumpybeanmum.blogspot.com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foodie #hkfoodie #kol #hkkol #blogger #mamablogger #microinfluencer #隱世 #打卡 #打卡餐廳 #網紅 #微網紅 #馬灣 #coffee #coffeeonthesand #turkey #turkishcoffee #烤雞 #烤餅 #小情侶 #拍拖好去處 #約會 #約會好去處 #香港好去處 #生活品味 #生活質素 #享受生活 #熱愛生命 #美食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停課不停學]在家輕鬆玩(四)簡單自製釣魚遊戲

清熱/清胎毒糖水:腐竹雞蛋糖水食譜

腸道菌群系列(纖之果、養生樂及億生菌)